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R正式发布,4.7秒破百,颜值与智能全面提升!

2021年03月29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全新的高尔夫R正式发布,可以看出,新车由内而外都进行了提升,从细节处也可以看到新车在性能方面的加强。

全新高尔夫R依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沿用了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语言,运动感爆棚。新车车灯部分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包括日间行车灯和贯穿中网的灯带都被延续使用,唯一的区别就是前保险杠的位置,进气口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亮黑色的元素,和车身颜色形成反差,看起来更具有战斗感。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外扩的侧裙、更有动感的双五幅轮毂高尔夫R系列标志性的大尺寸蓝色刹车卡钳,极具浓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中控部分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挡把更换为电子挡把,节省空间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车厢内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的双联屏设计是时下采用较多的搭配,三幅式方向盘中间有很多功能性按键,拨杆式电子换挡智能范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

总结:

高尔夫确实是一台综合实力很强的车,还具有非常大的改装空间。如果喜欢原厂状态的风格,高尔夫还有高性能版车型,比如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其中高尔夫R已经达到了性能车的水准,综合实力不亚于小跑车。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