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星脉将要上市,三种动力组合,最大380马力

2021年03月29日 13:40: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一提到路虎这个品牌,就让我们能够联想到豪华这两个字,似乎从一开始就是豪华的象征。作为路虎旗下的车型“星脉”,更高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似乎也是星脉的代名词,据悉全新2021款星脉将会在三月底上市。

外观方面路虎星脉依然延续了路虎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的蜂窝状格栅搭配上两侧经典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很具有辨识度。同时采用矩阵式激光LED大灯,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下方巨大的导流口也可以在行驶途中很好的保证刹车处在合适的工作温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的同时,也让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尾部熏黑的尾灯以及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为了使车身看起来不那么臃肿,后保险杠采用了向上倾斜的方式,也让整车更具运动。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与3.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组合,2.0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3.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3.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