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新车型4月上市,与哈弗H6、博越等同台竞技

2021年03月29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上市以后,虽然是换代车型但是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动,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市场表现也还算不错。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最近奇瑞瑞虎7也将推出一款雷霆版新车,预计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该车基于瑞虎7神行版打造,价格区间或定在9-11万元,继续与博越、哈弗H6等车型竞争。

从已知消息来看,瑞虎7雷霆版将在瑞虎7神行版的基础上,对造型、性能和配置均进行了升级。

首先外观采用黑色钻石镀铬+高亮黑雾灯区域装饰、黑色行李架+黑色后视镜、红色防擦条+红色刹车卡钳等装备,看上去更加运动。

(图片来自网络)

配置层面也有所升级,新车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方便用户的使用,同时像LION车联网系统、主驾10向电动调节、6安全气囊、L2级自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预计还会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8.8秒,可以说在性能方面的提升也很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