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哈弗H6国潮版将续写销量传奇?

2021年03月29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3日,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9.89-12.89万元。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进行了配置和设计方面的升级,产品力得以全面进阶,售价却更显亲民。

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哈弗H6国潮版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设计更“国潮”

哈弗H6国潮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内外饰设计上,更具国潮风韵。

首先是车身配色,哈弗H6国潮版推出了六种极具国风的配色,分别是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和丹霞橙,以满足年轻人对色彩美学的个性化喜好。

在此基础上,哈弗H6国潮版又对进气格栅的设计进行了焕新,分两种风格,一种呈点阵样式,但和奔驰的满天星造型又不同,样式类似于松竹,一节一节的连贯,动感而又不失优雅,官方称之为“松竹之势”,颇具古典韵味;另一种是“绣春之刃”,看似普通的横向镀铬饰条,仔细研究却内有乾坤,哈弗H6国潮版对饰条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不仅更具立体感,也更加锐利,给人一种刀片的犀利感。与此同时,新车又紧跟时代潮流,加入了贯穿式尾灯,融入了年轻、个性和运动化元素。

不过,相比之下,哈弗H6更大的看点在于内饰的焕然一新。嵌入式大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尺寸更大(老款是9英寸),操作也更加便捷、安全。这种主流布局,不需要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低头操作,和视野相近的中控屏高度,车主平移视线就能获取驾驶信息,进而提升驾乘安全性。

此外,相对惹眼的宽大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压缩,集中在中控屏以下,同时纹路饰板和植绒材料的加入也让内饰更具质感和高级感。

总之,相较于老款车型相对复杂的内饰布局,哈弗H6国潮版化繁为简,减少了视觉上的冗余,操作也更轻松、自然了。

质价比仍是核心

设计升级的同时,老款哈弗H6的质价比优势在新车身上依然得以保留。

比如,国潮版入门车型升级为自动挡,新增疲劳驾驶提醒、驾驶模式切换、换挡拨片等配置。

入门版车型从手动挡升级为自动挡,驾驶更便捷,受众面更广,这是质价比提升最明显的地方。驾驶模式切换与换挡拨片的加入在带来驾驶激情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比如需要快速降挡超车时,使用换挡拨片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再看顶配车型,国潮版顶配车型增加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无线充电、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相应地取消了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腰部支撑、后杯架等配置。

显然,新增配置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比如,主动刹车可在紧急情况下对车辆进行制动,进一步保障驾乘安全;全速自适应巡航可跟随前车实现自动行驶、停止并时刻保持安全距离,让长途驾驶、拥堵路段行车变得轻松;无线充电的便捷性想必不用赘述。

通过和同级主销车型对比发现,在指导售价最亲民的情况下,哈弗H6国潮版多出了前后排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LED光源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同级车型中,哈弗H6国潮版在安全配置、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都更丰富。可以说哈弗H6国潮版依旧是10万级别质价比最高的SUV车型之一。

续写销量神话

自2011年哈弗H6横空出世,这款国民神车已经连续畅销九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这背后离不开哈弗品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更离不开H6在产品实力上的与时俱进。

翻开哈弗H6这九年来的进化史,几乎每一年H6都要进行一次焕新,以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如今哈弗H6已经进阶到第三代车型。而此次第二代哈弗H6国潮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H6家族的产品线,在第三代哈弗H6之外,还给了用户高质价比的新选择。始终和消费者保持同频共振的节奏,相信哈弗H6还将续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