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也能塞下7个座位?现代这款新车太猛

2021年03月29日 14:55: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市面上大多数7座SUV都是属于中型级别或者以上,空间与体型确实是相互制约的,紧凑型SUV车型若能放7个座位已然很了不起,可能第三排座位的乘坐空间也并不会很出色。 而近日,现代却宣称要将一款小型SUV打造成7座车型,它就是现代ALCAZAR。

ALCAZAR翻译成中文是城堡的意思,或许该车对于我们来说虽然很陌生,但是实际上,它跟国内的IX25颇有渊源。IX25在海外的名字是Creta,而ALCAZAR则可以看作是Creta的衍生版本。从有限的图片能够看出,ALCAZAR的整体外观不失霸气,硬朗的线条力量感十足,跟名字也颇为符合。

也许有人会担心由IX25衍生的ALCAZAR增加为7座版之后,会不会让本来就不宽阔的空间变得更为窄小。这种顾虑合情合理,不过官方资料显示,ALCAZAR在原来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拉长,并且车顶也比原来更为平直,这样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内部真正乘坐空间,都会比原来的IX25要更加宽阔。

IX25

另外除了七座之外,新车还能选择2+2+2的六座版本,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从设计图上可得知,六座版本的第二排座椅之间还有设置有扶手以及水杯架,非常细致,体现出了设计的人性化。

在动力上面,该车将提供多款不同发动机,分别是1.5L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有6MT、6AT、7速双离合、CVT变速器。

虽然这款ALCAZAR是小型SUV,但是经过合理的优化之后,内部的空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样不堪,当然第三排座位或许仍然称不上舒适,但是在应急或者短途情况下基本还是没有问题的,内部的一些人性化设计也是锦上添花。对于偶尔有着多人口出行需求,大部分时候还是通勤代步居多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未来该车能引入国内并拥有一个不错的价格,或许还是有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