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上市,推4款车型,售15.39万起,会爆款吗?

2021年03月29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虽然说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呈现持续下行的趋势,而中国品牌更是遭遇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依然有一些中国品牌能够在逆境中实现销量的大幅上涨,其中长安汽车的表现就相当亮眼。而除了PLUS家族销量暴涨提升助推力之外,长安汽车全新推出的UNI高端系列产品,更是成为长安汽车销量的全新增长极,其中UNI-T更是实现了月销过万的成绩。

而继UNI-T实现热销后,长安汽车紧接着推出了定位中大型SUV的UNI-K。3月28日,长安UNI-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而作为长安汽车当前技术和实力的集大成者,这款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颜值爆表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要想打动挑剔的年轻人,首先要在颜值方面必须能“打”。据悉,UNI-K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前脸依旧承袭了UNI系列特有的无边界进气格栅,以参数化手法采用菱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原力聚焦,营造出强大的气场。

而宛如星际战舰的前大灯,配合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再到V-surface的微斜面设计,让整车呈现出简洁优雅的美感。而这也让其在中型SUV市场更具辨识度。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UNI-K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出色的车长和轴距,以及大五座的座椅布局,让其在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了上佳的表现。

打造智能座舱,内饰质感不俗

值得关注的是,UNI序列拥有“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定位,因此UNI-K在内饰的科技感打造上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例如新车引入了3+1四联屏的布局。在驾驶员前方的仪表中,融合了10.25+9.2+3.5英寸的三块屏幕。其中,最左侧的小屏显示胎压情况,中央大屏则显示车速、AR实景导航等信息,右侧的屏幕显示流媒体后视镜、驾驶模式等。

此外再加上同级领先的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AR增强实景仪表导航、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等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而集成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配备云端、本地混合识别引擎,它可以基于记忆模型的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同时UNI-K还会复盘车主的驾驶逻辑、语音交互习惯,不断自我学习,实现升级进化,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而在车辆的内部,UNI-K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可以给身体全方位的包裹与支撑。同时UNI-K的后排座椅拥有29°和34°两档最佳坐姿的角度调节,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蓝鲸动力加持,给你极致操控

当然除了高颜值和智能座舱,UNI-K在动力系统上也有出色的表现。据悉,新车搭载了长安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首先从动力参数来看,长安汽车这款蓝鲸2.0T动力的表现已经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的2.0T动力,因此在加速性能上,UNI-K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爱信8AT变速器的搭载,也带来更为顺畅、敏捷的行驶品质。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来看,UNI-K无论是从外观、内饰、科技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能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以用户为中心”一直是UNI信奉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UNI围绕用户看车、购车、用车、享车的全周期全场景体验,不遗余力的打造了“五心”服务。相信这些助力UNI-K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加出色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