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抱歉,金正恩给美国当头一棒,拜登失望!紧咬牙关

2021年03月29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不久前美国白宫指出,由于特朗普任总统期间开始的美朝关系转冷,延续到拜登的总统任期,朝鲜期间一直拒绝美国提出的对话请求。拜登政府发言人,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说,美国官员近两个月前上任以来一直通过多个渠道与朝鲜接触,但仍未能与朝鲜进行积极对话。

随即,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警告美国政府表示,如果美方希望在未来四年是一个安稳觉,就不要在一开始就制造让自己无法入眠的事端。就在这一关键时刻,朝鲜向中国亮明立场。3月20日,朝鲜外务省网站刊文介绍了朝鲜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日前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次会议上的发言情况。朝方代表发言,

阐述朝鲜在人权问题上立场的同时,还强调朝方坚决反对把人权问题用于不良政治目的的引起的企图。从这一立场出发,朝鲜要求一些国家停止借涉疆涉港问题干涉。涉中国内政, 事实上,近段时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频频干涉中国内政,并将黑手伸向中国,新疆,香港。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明确指出,美方关心的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而是打着人权幌子打压中国企业,破坏新疆稳定,抹黑中国治疆政策。对此,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早已看透美国的虚伪面目和险恶用心,国际社会也看的十分清楚。3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举行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中国向朝鲜表示希望保持,巩固和发展中朝关系,

是否认为现在是时候讨论美国对朝鲜制裁的问题了?华春莹指出,中朝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朝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愿同朝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多次呼吁,安理会应结合半岛局势进展,尽快启动涉朝决议可逆条款,对决议制裁措施,特别是民生领域规定作出必要调整,这符合决议精神,有利于缓解朝鲜人道和民生形式,更有利于为半岛问题的政治解决创造条件,注入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