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VEZEL)90万销量登顶中国小型SUV市场

2021年03月29日 15:1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去年8月底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后,仅时隔半年,缤智(VEZEL)便以热销势不可挡的姿态完成了销量的又一次飞跃,在国内正式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纵观国内每年的小型SUV销量排行榜,有太多的车型在榜单上留过印记后便悄无声息,而缤智(VEZEL),在进入国内市场的近7年时间里,尽管市场瞬息万变,始终勇立潮头,稳居榜单前列,树立了小型SUV市场难以撼动的引领者地位。

作为Honda首款全球化小型SUV车型,缤智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也相当瞩目。自2013年年底在日本市场上市以来,缤智系列车型已在全球圈粉近130个国家的年轻人,仅用近8年就实现了全球累计总销量近450万辆,成为全球小型SUV市场的"领头羊"。

国内小型SUV引领者——缤智(VEZEL)

本田全球车畅销近130个国家,全球圈粉近450万用户

溯源缤智(VEZEL)的"全球化DNA",得先从日本市场说起。2013年12月,缤智(VEZEL)在日本正式上市,"出道"即爆红,短短三个月,销量迅速突破2万辆,一举进入日本畅销车前十名;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成为日本市场最畅销的SUV,多次交出月销破万的亮眼成绩单,成为Honda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在日本首发的缤智(VEZEL),诞生之初就以全球车型的视角打造。全球化思路无疑给它带来了统一的品质、稳定的质量,以及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上市至今近8年时间,缤智系列车型在全球近130个国家,已累计圈粉近450万用户相当于平均51秒就有1位缤智系列车型车主诞生。2020年,缤智系列车型在Honda全球汽车总销量中占比达13%,以引领者姿态展现出强大的全球竞争力。

唯有优秀的产品,才能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全球市场中站稳脚跟,越战越勇。缤智系列车型以成绩诠释不凡实力。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缤智(VEZEL)连续4年稳居日本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三甲;缤智系列车型在美国市场近几年的年销量均超过8万辆,甚至接近10万辆,热销程度仅次于中国市场。2015年,缤智系列车型在欧洲市场首发,短短一年后便成为本田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不止于销量成绩优异,缤智(VEZEL)还频频霸榜各大奖项榜单,实力展现小型SUV引领者风范。早在2015年C-NCAP测试中,缤智(VEZEL)凭借过硬安全实力荣获C-NCAP五星级评价;在2020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行榜中,缤智系列车型凭借90分的成绩位列第四,成为了本田旗下最可靠车型。不仅于此,缤智(VEZEL)还多年稳居《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小型SUV保值率榜单前三,在58汽车和J.D.Power(君迪)联合发布的 《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缤智(VEZEL)斩获小型SUV保值率榜单No.2,力证其超强综合实力。

缤智(VEZEL)斩获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榜单No.2

良好的口碑是检验好产品的标准之一,缤智(VEZEL)长期积累的市场口碑和产品形象,延续反哺整个品牌发力向上。国外专业车评人评价道:"空间宽敞领先同级,缤智表现出众,价值感十足,是一款精确的、能够带来令人愉悦享受的SUV。"

国内小型SUV扛鼎主力,90万份信赖促成"缤智效应"

缤智(VEZEL)在国内同样所向披靡。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VEZEL)于2014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缤智(VEZEL)的入局,瞬间"唤醒"国内小型SUV市场活力,彻底打开消费者对小型SUV的依赖度。入局即破局!在国内上市第3个月,缤智(VEZEL)以月销破万辆的姿态迅速抢占市场C位,一路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强者恒强。如今国内小型SUV市场已然进入竞争残酷的"红海"市场,缤智(VEZEL)始终以超越同级的实力,引领小型SUV市场发展风向。从2020年4月起,缤智(VEZEL)连续11个月保持月销过万势头,2021年1-2月实现总销量31,602辆,同比增长148.4%,其中1月销量突破2万辆,创下国内上市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近7年时间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缤智(VEZEL)以平均每天售出380多辆的速度,稳居级别市场第一梯队地位,创造出小型SUV市场的"缤智效应"。90万车主的共同信赖与认可,进一步巩固缤智(VEZEL)在小型SUV领域的标杆地位。

缤智(VEZEL)稳居国内小型SUV市场第一梯队

爆款缤智(VEZEL)之所以能够圈粉无数,与其出色的产品力、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行之有效的营销举措密切相关。洞悉都市精享年轻一族的升级需求,广汽本田推出了更时尚精致、更具价值感的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高价值购车方案。

在延续缤智(VEZEL)品牌瞩目领潮外观、领先同级的宽享空间,以及澎湃锐动驾控等先锋价值的基础上,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实现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更是全系搭载豪华全景电动天窗,众多魅力装备加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精享生活的需求。除了出色的产品力,持续创新的年轻化营销也是缤智(VEZEL)的圈粉"密码"。无论是2014年在行业首创的"先锋艺术营销",还是新缤智(NEW VEZEL)为俘获"充满个性、喜爱前卫尖端"的业界人心而定制开展的"业界人营销",以及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提出的"精享生活设计营销",在不同时期,缤智(VEZEL)以不同的新潮营销玩法精准对话年轻人,引领汽车营销新风潮。

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宽享空间

作为中国上市最早、最畅销的合资小型SUV之一,也是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的拳头产品,缤智(VEZEL)自2014年推出以来长盛不衰,稳踞国内小型SUV头部阵营,成为级别市场无可争议的标杆级存在。在华耕耘近7载,缤智(VEZEL)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以及强劲性能和舒适驾驭品质等高价值魅力持续圈粉,以90万销量成绩交出同级别更优秀的答卷,占据缤智系列车型全球销量450万荣耀版图的五分之一,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缤智(VEZEL)的经验表明,只有不断向上标注产品价值新刻度,并以年轻于心的方式倾听消费者需求,在积极求新求变中提供精准有效的体系发展,才能确保品牌这艘航船行稳致远。未来,缤智(VEZEL)将继续坚持品牌初心,以持续进化的产品魅力和多元创新的沟通方式,助力更多年轻人追梦、圆梦,与他们一同共创缤纷多彩的精享都市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