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全球吸发展中国家 的血,中国不再沉默

2021年03月29日 15:2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霸权终将覆灭!中国防守转 进攻,美专家称:都是拜登干的 好事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近百年来 美国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畅 行国际。

现如今,随着中国俄 力量的崛起,美国横行霸道的 行为中将有人指摘,本期为你 解析,3月23号中国外交部官 网刊登的中俄关于当前全球治 理若干问题的联合声明。中俄 两国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 要求一些国家顶级借人权问题 干涉别国内政和搞双重标准, 还指出以推进民主为借口。

干 涉主权国家内政不可接受。这 也是回应之前美国国务卿演讲 中所说的,美国将以示范的方 式激励他国进行民主化改革。诸多西方媒体都对这份声明进 行了解读。德意志新闻社表 示,这是中俄联合反击西方。俄卫星通讯社则称,俄罗斯和 中国正从防御转向反击。美国 前情报官员里特讽刺道,拜登 政府在抨击中俄两国时,反而 为世界观看美国内部问题提供 了机会。他强调,如果美国想 以人权问题,向他国施压,最 后先管好自己。可惜这样的劝 解很难融进美国亢奋的舆论界。面对美国推迟8月份政府 宣誓要上美国回来了,这与特 朗普让美国再次伟大没有什么 两样,不会是像稳固自己的霸 主地位,在全球吸发展中国家 的血。

面对中俄的挑战,拜登 上台后将打压进行到底,而且 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而这便是 中俄两国从防守转向进攻的主 要原因。长期以来,中国在外 交上都较为克制,不予争辩。近期,中美对话向外界释放的 中国不再沉默的型号王毅外长 硬中东地区国家的邀请前往访 问也强调了这一点。以往中国

的外交政策,淡写主动出击这

一点。而此次在中美激烈交锋 后,中国选择出访中东地区, 也在预示着中国对美政策的由 守到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