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民购车焕新季”2021杭州地产车巡展建德站完收官

2021年03月2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拉动内需的核心汽车行业,疫情严控后汽车行业销售逐步回升,消费者就疫情期安全出行考虑及外加杭州区域照牌政策推出,双利好叠加的车市迎来春风。

3月26日,2021杭州地产车巡展在建德市双江步行街正式启动,杭州地产车吉利汽车、广汽传祺两大品牌努力拉动地方经济,全力加强市场活动。

杭州市经信局、建德经信局更为支持杭州地产车销售,同时也为满足建德市民购车的便利需求,组织了以上2家车企举办“杭州地产车联合巡展”,促进建德经济发展。

吉利汽车与广汽传祺在本次活动中,特为建德市民推出了多项优惠购车。

吉利汽车推出低首付、0利息、增换购高额补贴、置换补贴等。

广汽传祺0首付、高额置换补贴、杭牌补贴、购车礼包等。

现场展示的车型丰富,从轿车到SUV,MPV,新能源等,满足各种家庭需求,两大车企可谓诚意十足。

3月26日-28日活动期间,巡展活动迎来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挑选心仪的车型,实现两大品牌车型全面曝光及销量提升,值此,“全民购车焕新季”2021杭州地产车巡展建德站完收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