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藏不住的“内在美” 第二代宋Pro新内饰曝光

2021年03月29日 15:27:08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第二代宋Pro外观曝光后,近日,这款新车也发布了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整体造型舒适和谐,细节精致轻奢,展现出新一代比亚迪内饰家族设计语言的非凡气韵。

平衡之韵 悦享和谐座舱氛围

第二代宋Pro的内饰设计,由品牌首席内饰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打造。座舱在空间布局、材质选用和造型设计上都极尽巧妙,让不同元素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呈现出完美的平衡之韵。

新车采用悬浮式中轴对称设计的仪表台,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带来有序的平衡;软性材质包裹和采用高亮材质的中间部分装饰,让车内氛围有了温柔与力量的平衡;高亮部分由中间向左右延伸的设计,不仅强化了横向视觉宽度,还巧妙与两侧除霜口连为一体,构成上扬之势又完成了恰到好处的收束,收放自如。

气度之韵 舒享格调宽适空间

步入第二代宋Pro的座舱,最先看到的是平衡的设计,而最先感知到的,则是让人舒展、自如的空间感。新车“龙魂”美学的运用由外而内,主仪表台与副仪表台被龙须的设计元素巧妙连接起来,完整和谐,气势磅礴。副仪表台别出心裁地采用镂空双层设计,让内饰氛围更轻盈,也让驾乘者的空间感从车内延展到广袤天地。

在配色上,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全新推出釉玉蓝、麒麟棕两种内饰风格。古典韵味的配色,让人联想到光华流转的大宋风华,气度卓绝。

​极致舒展的气度,除了依托于考究的设计,也有赖于新车的超大空间。为满足个人代步和家庭远行对舒适的需求,第二代宋Pro调整了高度,使得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50mm/1860mm/1700mm,布局大五座空间,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氛围。

精致之韵 臻享考究轻奢质感

第二代宋Pro在整体上给人以平衡、大气质感,在细节处也彰显精致之韵。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全新家族化矩形叶片设计,矩形边角过渡平滑,视觉体验融洽。档把与按键布局明晰合理,充分照顾驾驶者操作习惯,烤漆材质带来的顺滑质感,让座舱的轻奢风格更加统一完整。

新车门板设计与副仪表台相互呼应,同样采用镂空式设计的立扶手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让内饰看起来更有环抱感,增强了整个座舱的整体性。

比亚迪宋Pro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已经赢得超过25万用户的认可。作为承载比亚迪进阶设计理念的新一代产品,第二代宋Pro内饰设计将“龙魂”美学应用到极致,辅以上乘用料和对细节的考究打磨,带来轻奢舒适体验。据悉,新车还在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焕新。产品力的全面升级,让人对这款新车更加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