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班族们出门必备 思皓E10X售3.99万元起

2021年03月29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定位A00级纯电市场的思皓E10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9万-7.59万元。提到微型纯电车,去年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以高性价比优势迅速占领国内新能源榜单,思皓E10X同样是为解决年轻人的上班困境,避免每天挤地铁、赶公共汽车的烦恼而来。与此同时,思皓官方为前5000名线上下订用户推出至高16666元礼包,包含8000元购车抵用券、智能充电桩、1年充电电费补贴、三电终身质保、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除此之外,3月28日下订用户还可享受包含2次基础保养、免费道路救援等价值999元服务无忧套餐。

作为A00级纯电两厢微型车,思皓E10X采用两排四座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495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造型上,思皓E10X极具潮流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精致感,小巧可爱的整体轮廓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同时,封闭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C字型饰条,思皓E10X的造型非常讨喜。

针对年轻消费者喜好,思皓E10X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车身色彩,并且拥有十分醒目的双拼色,彰显时尚感。短小干练的车身造型方便都市停车,C柱及尾门上部采用熏黑设计,相比市面上的微型电动车,思皓E10X在设计和色彩搭配上独树一帜。

内饰上,思皓E10X同样采用了撞色+贯穿式的设计,车内最吸睛的便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了,它支持4G互联、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思皓E10X还拥有电子怀挡、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坡道辅助灯功能,思皓E10X在智能化配备上在同级中有一定优势。安全配置上,思皓E10X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并且经过了碰撞安全、高压安全等20类300余项试验。

动力上,思皓E10X搭载了一台前置前驱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不同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30千瓦和45千瓦,续航上,思皓E10X全系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50公里、200公里和302公里。

编辑总结:宏光MINI EV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微型纯电两厢车这类实用、方便的代步工具,而作为大众子品牌旗下推出的思皓E10X就是为了与宏光MINI EV争夺市场份额,从产品力上看,思皓E10X是一款精致的潮流小车,可爱的造型、智能配置以及续航水平都能够满足都市上班族的用车需求,期待思皓E10X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