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78万元起售 MINI推出多款车型

2021年03月29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推出2款典藏版和1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MINI COOPER CABRIO加勒比蓝典藏版、MINI COOPER S三门典藏版以及MINI子夜黑特别版,厂商指导售价为24.78万-35.68万元。

MINI子夜黑特别版,字如其名,其全身被子夜黑车漆所笼罩,就连轮眉、车身边框以及反光镜也均是如此。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不仅推出了三门版本,还提供五门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MINI COOPER S三门典藏版使用了三门的设计,全身依然采用黑色涂装,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复杂,并带有红色的“S”字样,以突显其高性能的特殊身份。与此同时,除了眼前的黑色之外,新车还将提供雷霆灰、星光蓝、太阳橙三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最后这款MINI COOPER CABRIO加勒比蓝典藏版,可算是三款车型中最贵的一款,该车全身采用蓝色涂装,并加入了黑色外观套件,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