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谭警官火遍网络 第七代伊兰特的安全特质更是出圈

2021年03月29日 16:0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到交通安全,谁人不知网红交警谭sir?其主持的《谭谈交通》节目堪比春晚小品,这位操着一口川普的老哥,用搞笑幽默的画风,提醒用户注意交通道路安全的视频火遍网络,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车圈,也有一款轿车用更加出圈的“安全特质”迅速出圈,令无数用户心动,它就是第七代伊兰特。

“二仙桥大爷”走错路 第七代伊兰特不会

虽然没有去过成都,但是我们都知道去二仙桥要走成华大道。这源于在《谭谈交通》节目中走错路的二仙桥大爷,他骑着电瓶车走在机动车道,并与谭警官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对话,因此在网络上走红。搞笑归搞笑,但基本的道路行驶安全规则我们要遵守,二仙桥大爷靠自己的“智慧”走错了路,而拥有第七代伊兰特的你,一定不会走错路。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LKA车道防偏离辅助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相互配合,为驾驶者提前规避偏航危险,极大保证了道路上的正常行驶。当车辆压线、偏离车道行驶时,LKA车道防偏离辅助功能会通过摄像头侦测前方车道线,同时系统会对方向盘施加回正力,从而纠正行驶轨迹提高驾驶安全性。

疲劳驾驶被罚到无法呼吸 第七代伊兰特能规避

一男子在快车道停车睡觉,而这样的“典型”,怎能逃得过谭警官的眼睛?不问不知道,原来该男子因通宵嗨玩不睡觉,导致疲劳驾驶撞上了路边花台,在等待救援维修。人不懂事,车竟然也不“懂事”,当驾驶者疲劳驾驶时,车作为最亲密的驾驶伙伴,更应该帮助驾驶者规避风险。有道是,疲劳不要硬开车,硬开车第七代伊兰特头一个不答应。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功能,就像一位“开车管家”般尽职尽责,当系统侦测到驾驶者可能出现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时,车辆会发出休息提示,提前帮助驾驶者规避危险。可以说,第七代伊兰特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极具人性化,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的用车体验。

开车撞到“枪口”上 第七代伊兰特妙招多

当无证驾驶出事故,正好撞上谭警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极速撞上加速带,你是想体验一下风驰电掣的感觉吗?”谭警官正经且幽默的灵魂一问让人捧腹大笑,但同时也在提醒驾驶者,不仅要持证上路,驾驶安全更为重要。眼观四路,耳听八方是关键,比如第七代伊兰特。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SVM360°全景影像和RVM倒车影像功能。其中,SVM360°全景影像能够通过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影像。当行驶或泊车时,在中控屏上显示车辆360°全景影像,而且影像可扩大、缩小画面,视觉更清晰宽阔,极大提高安全性与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伊兰特的SVM360°全景影像为同级独有。

除了现象级的SVM360°全景影像功能,第七代伊兰特还具备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等安全配置,这些配置相互配合构成了一个强大的安全关系网,确保驾驶者更加安全、稳定前行。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谭警官用接地气的方式改善行人对安全的认知,而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用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安全的驾驶体验。黑科技当道,第七代伊兰特就是时下最流行、最值得入手的安全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