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底,这些新车压轴登场!4款新车正式上市,1款实车曝光

2021年03月29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比较喜欢看新车上市,因为新的东西往往会比较吸引人,而且越是新鲜的东西的吸引力就越大。最近上市的新车里也能看到不少国产自主品牌,国人可能会更想知道"国产货"里又出了什么好东西。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五款上市的新车,其中有四款是国产自主车型。

2021款大众-ID.4 X

指导价:19.99-27.29万

就在这个月25号,大众ID.4 X正式交付,它和ID.4 CROZZ一样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提供了多种车型。很多人对大众这样的老汽车品牌的造车技术还是非常放心的,但不同的是ID.4 X可是一款纯电动车,不知道大众在它身上又花了哪些心思。从它的外观上来看,已经不再是大众"套娃"式的设计了,前脸的亮点就是那可发光的车标了,两侧的LED大灯采用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它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充裕。内饰的设计和ID.4 CROZZ基本一样,简洁但不失科技感,配置也十分智能化。动力方面,提供了两驱和四驱共三种动力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可选402、520、555公里。

2021款吉利帝豪S

近日,新款吉利帝豪S的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它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黑色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熏黑的车标,尾部的设计也十分饱满,贯穿的黑色饰条连接尾灯也更加犀利。

它的车身尺寸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和现款相比车长短了10mm,其它都没变化。内饰的设计预计和现款车型差不多,仍以运动感和科技感为主。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后续可能还会推出1.5T车型。

2021款荣威RX3 PRO

荣威RX3 PRO的实车在近日也正式到店了,SUV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如果想分得一杯羹就得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而RX3 PRO是RX3的升级款,它的外观设计进行了一些优化,上进气格栅变得更扁平还进行黑化处理,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加大了,整体更加时尚犀利。

既然是PRO,它的车身尺寸自然是要加大的,长宽高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内饰的设计就和现款车型差不多,就是细节上进行了优化而已。新车的动力方面会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功率为158N·m,整体的提升还是比较不错的。

2021款哈弗H6国潮版

指导价:9.80-15.49万

作为常年销量第一的SUV,哈弗H6可以说是国民神车了,近日它的国潮版车型也正式上市了,国潮风在国产自主品牌里也不是罕见的,像比亚迪的王朝系列,都用上了古代朝代名进行命名。国潮版的H6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提供了"松竹之势"和"绣春之刃"两种前脸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的设计和现款是相差无几的,但是为了体现出国潮版特有的感觉,所以在内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全新的档杆以及钢琴烤漆饰板。它的车身尺寸为464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和第三代车型不一样。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

2021款东风风行T5 EVO

指导价:10.39-13.69万

在3月22日,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上市了四款车型,这款新车真的是东风风行的革命之作,它是基于EMA架构打造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前卫,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哪款豪车呢。它的前脸采用了狮吼式的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搭配犀利凶猛的大灯,有种蓄势待发的状态。

它车身的设计也是非常动感凌厉的,极光绿的配色估计也是很多小姐姐的最爱,它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85N·m。

结语:看到这几款新车之后,小编我也在想合资车固然是不错的,但是国产车也没有说完全和合资车比不了,而且现在国产车的设计也更加用心了,像东风风行T5 EVO,它的外观设计难道不够时尚潮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