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争议中上市,总裁直面非议问题

2021年03月29日 16:30:03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3月28日,长安汽车在UNI星球体验空间举行了UNI用户庆典活动,并在全国UNI用户的见证下,正式宣布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旗舰车型UNI-K正式上市。

UNI-K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39万-18.49万元,全部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UNI-K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UNI序列的产品阵营,势必有助于提升长安汽车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特别针对不久前媒体对长安UNI-K进行麋鹿测试出现的单侧两轮离地的结果,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公开回应。

王俊表示:“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麋鹿测试恰恰是我们操纵性和稳定性设计里面,我们要进行的一项验证。”王俊告诉记者,长安汽车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针对操纵性和稳定性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最终选择以70km/h为入桩速度进行麋鹿测试。

此外长安汽车还对UNI-K进行了“正弦迟滞试验”,由转向机器人操控方向盘,有严格的横摆及侧向位移客观值的要求,比麋鹿测试要精准和严格得多。

王俊认为,“长安UNI-K完全没有侧翻的风险,侧翻不侧翻,也不是麋鹿测试要解决的问题,它涉及到另外一项验证,长安采用的是美标,后期会将这些标准呈现出来,这个标准叫"防侧翻性能验证",他的要求非常严苛,比如他的入弯速度要求必须超过80公里,超过所说的70公里,所以在这个情况下通过这个验证,所以它一点侧翻的风险都没有。”

王俊坚定的表示,长安具备完整自主研发能力,从测试的角度,长安自主掌握四千多项测试标准。UNI-K是长安汽车花费多方资源,重磅打造的全新车型,希望为用户提供对美好生活的畅想。

作为UNI高端产品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也可谓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新车采用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搭载了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车内采用大五座布局,拥有零重力减压技术及后排角度调节功能,将充分满足追求家庭事业平衡的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王俊指出,UNI不仅是用户的朋友,更可以和用户一起创造价值。所以除了产品力之外,长安也在营销有了更多更新的突破。长安汽车打造的名为“UNI星球空间站”,旨在打造UNI星球空间全新生态圈,重新定义用户美好生活新方式。

UNI星球体验空间分为设计区、魔改区、生活区、分享区五个区域,UNI从衣、食、住、行、娱五个维度打造了品牌共创产品,可以全面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用户可以通过引力APP的U币兑换自己喜欢的品牌共创产品,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移动、OPPO、网易严选等品牌的共创产品入驻UNI生态圈,定制UNI用户专属的产品,为UNI用户提供特权。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入驻,与UNI用户共创美好生活。

在UNI星球体验空间,“改装”也是UNI与用户携手共创的重要环节,UNI的改装理念“只要喜欢,都可以去尝试去改变”完全契合了当下年轻用户的心理。未来,UNI将会邀请更多用户参与到改装中来,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跟用户开展更多互动,提供给用户更多改装方案或者改装套件,与用户共同定义产品。

“UNI-K和UNI星球空间,都给了我极大的惊喜”来自南京的UNI-K预订用户赵先生表示,UNI星球体验空间中和生活有关的方方面面,以及改装共创、合伙人计划,让他对UNI的价值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赵先生看来,过去,一辆汽车就可以承载起人们的美好生活,而今,UNI为用户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却远远不止汽车。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是UNI信奉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UNI围绕用户看车、购车、用车、享车的全周期全场景体验,不遗余力的打造了“五心”服务,而随着UNI-K的上市,以及UNI未来生态圈的落地,UNI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将获得大幅提升,进而为长安汽车品牌持续向上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