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途乐高性能版曝光,5.6L V8动力,可惜内饰成唯一败笔

2021年03月29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人们的需求提高,买车不再局限于一种车型,当SUV车型出现在大众视野时,得益于更为霸气的体型以及宽阔的内部空间优势,掀起了一阵狂热的SUV风,成为不少家庭的心仪车型。而相对于城市SUV外,硬派越野由于强大的户外穿越能力,也成了一部分人选购的对象,今天要说的硬派越野则是日产途乐高性能版。

高性能版的途乐又称为Nismo版,整体外观比新款途乐更具有活力与动感,前脸的进气格栅大胆的设计成了时尚的蜂窝型,进气口也是采用夸张造型,但是透出了霸气。波浪式的设计 也是一次基于传统的创新,E型的车灯组设计很别致,不过最抓人眼球的还是保险杠的那抹红色装饰条,设计师对色彩的大胆搭配使高性能版的途乐让人眼前一亮。

整体车身方方正正,线条平直粗犷,是典型硬派越野的设计。车尾部分整体非常敦实,底部采用了更具有运动感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一定呼应。尾灯中间带有一字型镀铬连接,拉宽了视感。

内饰实车仍未曝光,不过估计跟外观一样,是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运动化的改变,也就是说跟原来的整体布局相差不会很大。内饰一直是途乐的短板,还是一贯以来日产的居家式风格,整体上显得比较老气。不过论舒适度,倒是无可挑剔的,宽大的座椅,厚实的填充物,应该不会辜负日产大沙发之名。

大家都关心的动力系统,据悉性能版将采用5.6L的V8发动机,参数会比普通版本更强,作为参考,普通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98KW,并且还采用了七速自动变速箱。

途乐曾经是联合国部队指定用车,越野性能以及可靠性毋庸置疑,与陆巡不分上下,性能版本的产品力只会更强悍。总而言之,除了内饰,基本上也没有太多可挑剔之处了。不过这款车会不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