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福特领裕上市;迈特威预告图;大众纯电皮卡曝光

2021年03月2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福特领裕正式上市,18.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全新SUV车型领裕正式上市,共3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

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大尺寸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很是精致,尤其是倒勾日行灯和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内饰也是跟随潮流,选择了双联屏中控和旋钮式换挡。至于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全系6座,这个价格咋样?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上半年首发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迈特威的新车预告图,而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仅展示了前脸的大致轮廓,全新logo由一条发光灯带连接了两侧大灯组,再结合外媒曝光的谍照,其内饰的设计和智能化配置将参考八代高尔夫。另外,动力上,将新增一款1.4T+电机的混动版本。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迈特威的预告图了。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传祺全新车型,定名为影豹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广汽传祺此前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EMPOW55,正式命名为影豹。

作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黄金战甲加以蓝色装饰条点缀,溜背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同时也不难看出和伊兰特、名爵、宝马有雷同之处,甚至宣传画上还标榜自己要对标"GT-R"。

影豹,土到极致就是潮。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开发纯电皮卡,只差官宣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大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有可能专为美国市场研发纯电动皮卡车型,只是不排除这种可能。

而根据曝光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语言,方正的前脸造型下,带有发光logo以及多个发光灯带,而且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

即使如此,也干不过猛禽纯电吧。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GT-R渲染图曝光,将限量供应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日产GT-R终极版的渲染图曝光,售价约4000万日元(约260万人民币),并且限量20辆。

可以看到,新车作为这代车型的最后版本,将夸张的造型发挥到了极致,即融入了NISMO的设计理念与GT-R50造型,尤其是黄色刹车卡钳和装饰条,犀利凶悍。动力方面,或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一定拥有,但可以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