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万左右,还要6AT,可参考宝来

2021年03月29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相比速腾,宝来比其产品定位要低一些,正是定位低一些,售价也更低,这样其实用性也才得以显现。本期性价比高的车,笔者推荐的就是一汽-大众的宝来。

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相当熟悉了,毕竟其出现在国内市场已经有些年头了,不管是市场销量还是口碑都相当不错,而在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情况下,其性价比很快就得到显现。而这当中,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5L车型、其性价比会更高。

目前,2021款宝来1.5L+6AT车型的最高优惠可达3.6万左右,优惠后的售价从8.7万-11.1万之间,在合资同级车型里,这样的售价对消费者来讲并不高。虽然动力不算强,但同级车型中配备了6AT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这也算是其优势之一。

尺寸上,宝来算是小巧型的,2688mm的轴距使得其内部纵向空间不算小,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足。

看配置,安全配置不算丰富,但足够实用,辅助操控配置上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运动驾驶模式的切换,上坡辅助算得上标配。舒适配置上,有电动天窗,1.5L自动豪华智联版有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当然,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其自动舒适智联版与自动精英智联版也是可以的,会便宜0.7万到1.1万不等,但这两个版本的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则需要选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需要选装。当然,如果没有这些功能,也不会从根本上影响车辆的使用。

此外,还有LED的大灯组,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等,车内还有PM2.5过滤装置,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用车的舒适性。作为一辆优惠后仅10万左右的合资轿车来讲,算蛮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