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换一次机油16万,你知道如何保养布加迪吗?

2021年03月29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通常我们买了汽车之后,是有官方质保期的,并且如果坏了或者需要保养的话,就可以去4S店维修,给4S店支付费用。那么昂贵的布加迪是如何保养维修的呢?

维修保养布加迪跟普通的汽车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它非常昂贵,并且在中国也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售后服务。而更关键的是,即使你再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合适的配件。

作为布加迪的车主来说,你可能每年行驶的里程非常短,甚至短到仅有几千公里,但即便如此,也必须要每两年更换一次轮胎,每年更换一次机油。

特别棘手的是,就布加迪而言,只有很少的技术人员确切地了解发动机的结构,并且在任何国家只有很少的技术人员具有这样的维护经验。这意味着可能要支付大量的人工费用。车主必须为每年不怎么使用的汽车,付出高昂的代价。

但是,由于布加迪毕竟是汽车产品,因此制造商可以保证重要零件数年。问题是,一旦保修期结束,车主就不知道要如何保持完好无损还需要支付多少费用了。当然,在某个时候,您可能会认为,如果您足够有钱可以拥有一辆布加迪,那么您就不必为此担心,但是无论您是否在金钱面前犹豫,这几乎都是一样的。

因此,布加迪最近还推出了与保修扩展“Passport Tranquilite”相同的保养服务。首先,目标机型是威龙和凯龙,据说这两种机型可以享受与现有保修计划相同的福利,为期两到四年。所有服务均由经过布加迪培训的技术人员提供。

首先,该服务包括每年定期进行的标准检查服务,据说这种全面检查大约需要14个小时。此外,还可以使用不定期服务,检查一次车辆总共需要32个小时。

但是,并非所有布加迪车主都每天都喜欢布加迪,特别是大量布加迪被收集在私人车库中,因此布加迪还为这些收藏家准备了收藏手册,为每年的行驶里程不足200公里的用户提供,这种服务将保持车辆维持住最低性能。

布加迪Chiron只能签署为期4年的延长保修计划,并且有权获得与布加迪Veyron相同的14小时年度维护服务,并且每四年进行72小时的全面检查。如果您订阅此计划,则不仅可以进行定期维护,还可以享受称为“高级救援路边服务”的紧急零件空运服务。

例如,如果车主需要维修,但是如果确定不是严重的故障,则将零件交付给授权的布加迪服务合作伙伴进行维修,并向所有者提供替代的运输服务。据说该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从欧洲开始,到中东,亚洲和北美都有。

当然,布加迪很难立即建立一个正式的布加迪服务合作伙伴网络。一是因为布加迪保有量太少了。二是因为布加迪往往一旦出现事故,就是很大的事故,而如果由于严重故障需要维修,布加迪会亲自前往该国提供服务。

就像其他制造商的保修服务程序一样,但是,布加迪没有透露他们加入该计划需要支付多少费用。考虑到仅每年的更换机油的成本就约为2.5万美元,约合16.4万人民币。看来加入这项计划肯定是需要上百万了。

但是这对于拥有布加迪的任何人来说都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