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启动直营渠道 岚图汽车全国5城6店同步开业

2021年03月29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岚图汽车全国首批5城6店同步开业,分别位于北京、上海(2家)、广州、成都、武汉。以这5座核心城市为中心快速布局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展示了岚图辐射全国的决心和实际行动。据悉,至2021年年底,岚图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此外,岚图FREE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

岚图根据城市及商圈规模,规划不同级别的直营店。紧紧围绕客户生活圈,结合客户消费习惯,推出直营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等多种渠道,以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岚图旗舰店和岚图空间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岚图空间主要承担产品体验和销售体验功能,岚图旗舰店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品牌体验功能。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可同时满足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两大功能。而全功能用户中心,则包含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等功能,满足用户购车、买车、用车全流程服务需求。

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官方APP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用户在官方APP上一键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