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次热搜!超10亿曝光量!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硬核实力领跑行业

2021年03月29日 20:01: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在全球电动车行业的共同期待中,雅迪冠能2.0系列终于发布!央视顶级主持人撒贝宁亲临雅迪,用一场极具开创性和趣味性的特殊发布会,通过央视直播的国家级平台,面向全球展现中国优秀民族智造的实力与魅力!

身为全球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的这场发布会成为了近段时间来舆论关注的最焦点,早在相关消息释放之初就迅速引爆行业,其话题热度超过了众多品牌云集的天津展,甚至同日喜提三次热搜,可谓是行业有史以来的首次,再次证明了雅迪强大的产业影响力和领导力。

从发布会来看,雅迪冠能2.0系列在1.0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升级。但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身为行业领航者的雅迪再度扮演开路先锋,携手央视以一种开创性的方式向世界讲述中国智造的故事。

相较于常见发布会的严肃枯燥,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无疑开创了先河:在国家级平台央视的全程直播下,央视顶流主持人撒贝宁上演“小撒入职雅迪记”,从“学徒”历经“产品研发经理”“产品研发总监”,历经重重考验,最终被雅迪集团控股董事会主席董经贵先生亲自授予“名誉总裁”。

*小撒老师“入职雅迪”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撒贝宁与董总,以及周超、王家中两位高级副总裁频繁互动、狂飙金句,用更加受到当下年轻群体欢迎的,极具体验感、趣味性的方式打造了一场“雅迪真人秀”,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对身为全球第一电动车品牌雅迪的了解,可谓是极其高明的方式。

相信看过直播的人,不仅已经记住了雅迪“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的愿景,也对雅迪高度智能化、互联网化的高端智造能力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对搭载全新TTFAR 8级增程系统“一次充电 多跑一倍”的雅迪冠能2.0系列有了充分的了解。

跟屡屡被雅迪冠能2.0系列超强性能吓出表情包的小撒老师一样,向来“高冷严肃”的雅迪三大核心高管也在担任考核官期间展现出了另外一面。比如董总和小撒之间围绕总裁任命的爆笑互怼、周总面对小撒质疑时强调自己很幽默以及王总跟小撒之间笑点满满的“慢速竞赛”。

社长认为,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堪称是其品牌年轻化、人格化的具象体现,也将会成为行业发布会风格的转折点,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品牌将会以雅迪为模板,去探索新颖的方式实现用户种草,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但必须要指出的是,目前行业里还鲜有企业能够在品牌影响力、高端智造、技术先进性等方面像雅迪一样,去支撑这样一场完全公开的方式。

除了在形式和内容上开创行业先河,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的“流量阵容”也开创行业有史以来之最:除去行业首次的央视新闻全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还有湖南、东方、浙江、江苏等国内十家顶级卫视以及上百家主流媒体同步报道。如此权威且庞大的媒体支持,目前行业里也唯有雅迪能够匹配。

*部分支持媒体

数据显示,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整体曝光量仅当天就累计超过10亿,其中央视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00万,直播累计互动点赞量超过50万次。所有的这些数据都是行业新高,直接秒杀同期其他品牌的曝光量,其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电动车行业本身,成就了全网热度极高的现象级传播事件。

但对于一些屡屡效仿雅迪的品牌而言,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的成功是无可复制的。这波堪称行业史上最强的权威媒体和流量站台,其背后代表着来自顶层视野对雅迪身为行业领航者身份的认可,也代表着在“十四五规划”下进一步确立雅迪为民族智造标杆型企业推向全球的决心。

雅迪冠能无疑是行业史上最成功的产品系列,在很大程度上引领了新国标后电动车品类的技术革新风潮。而从去年的冠能1.0到如今的雅迪冠能2.0,其性能、价值和意义绝非“一字之差”。

*雅迪科技集团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朝阳介绍冠能2.0系列

通过全新升级的TTFAR 8级增程系统加持,雅迪在兼顾动力和续航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的突破,从“一次充电 多跑一半”进阶为“一次充电 多跑一倍”,再度拉升自己保持的行业动力续航天花板,始终保持自身产品技术至少领先行业一代的身位优势,而这个优势也将会非常直观的体现到雅迪的销量拉升上。

值得注意的是,雅迪冠能2.0系列的发布距离1.0系列仅仅过去半年的时间,如此快速的产品技术升级迭代速度,也再次见证雅迪遥遥领先行业的超强技术研发实力,也将对整个产业的产品技术迭代速度起到参照作用,持续领航产业技术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极高的实力派演员贾乃亮也被雅迪冠能系列2.0系列超强的动力续航技术所折服,并且官宣正式成为该系列的骑行大使,与国人共同感受科技赋能绿色出行的魅力。

而在发布会的尾声,上千万国人共同见证了一颗温馨感人的彩蛋:央视总台与雅迪联合向对口扶贫单位捐赠了刚刚发布的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未来将被作为医务、警务用车等分配到相关部门,当地政府主管领导也亲自出镜表达了对雅迪和央视的感谢。而雅迪的这份善举,也在当日央视二套《经济新闻联播》中受到了央视的高度赞许。

值得注意的是,被捐赠的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是典型的山地环境,对出行交通工具的性能要求极高。现场的央视主持人表示,只有像雅迪冠能2.0系列这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当地的出行需求。

雅迪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起了身为主持人的撒贝宁的强烈共鸣,并代表自己的家乡湖北向雅迪在疫情爆发初期建立3000万抗疫基金全球抢购物资、以及捐赠10000台电动车解决医务人员通勤的善举鞠躬致谢。

如今,雅迪冠能2.0系列的发布,也再度用制造和技术革新担起了雅迪的企业公民责任,堪称是民族智造产业报国、技术为民的典范。

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堪称是行业有史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场发布会,不仅通过“一次充电 多跑一倍”的性能革新实现了新的品类超越,也带给了全球电动车行业一次脑洞大开的发布会。

而最重要的是,雅迪面对镜头毫不保留进行展示的姿态,也代表民族电动车行业和民族智造向全球展现了大国自信般的实力与底气,让全球消费者的绿色出行,因中国雅迪而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