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即将上市,恒驰汽车首发智能网联系统

2021年03月29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将于今晚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将维持现款,预计将会增加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防过敏空气过滤系统、主动车内降噪、360度环视摄像机等配置。动力系统,现款2.0T和3.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将保留,还有可能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且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3月29日,新宝骏官方发布Valli(向往)首个生态链产品——500L车顶行李箱,充分满足国民休旅出行需求及个性化定制,让“复式”大平层的空间潜能发挥到极致。整个行李箱长1980mm、宽780mm、高335mm,容积达500L,且采用独特的双开设计,支持从车身两侧开启,使用方法简单。

雷克萨斯官方再次曝光了于3月30日正式亮相的概念车的预告图。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的预告图让我们首次看到了内饰局部。从图片中可得知,新车似乎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相似的,类似F1的矩形方向盘,造型独特且新颖,更加符合运动特质。新车将在3月30日正式亮相,这台概念车会预示着雷克萨斯未来数年内的发展方向。

▪ 国内媒体报道,WEY旗下VV6的换代车型或将定名“拿铁”,新车有望在6月份首发,并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关于新车的设计并没有太多消息,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全新VV6将搭载柠檬混动DHT,高集成度油电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以及三套动力总成,据悉未来WEY旗下车型全部搭载DHT混动技术。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全新纯电SUV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e-TNGA电动平台打造,斯巴鲁纯电Evoltis也将来自同一平台。可靠消息称,丰田这款新车将定名为“BZ”,预计年内正式亮相,届时也有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

▪ 近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最新成果首次亮相,特别是联手腾讯、百度,历时1年11个月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也完成了首发,这也是恒驰汽车迈向智能化和网联化的最新一步。

▪ 3月27日,岚图汽车宣布,全国首批5城6店同步开业,上述直营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2家)、广州、成都、武汉。据悉,岚图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建立了共享共创互动机制,为了让用户直接享受到岚图品牌的标准化服务,增进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在销售渠道上,岚图将采用全直营模式。同时,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拥车旅程,岚图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购车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

▪ 近日,广汽集团公布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期内,集团汇总口径共实现营业总收入3954.98亿元,同比增加5.87%。值得一提的是产销方面,2020年广汽集团全年实现汽车产量203.48万辆,同比增长0.54%,销量204.38万辆。其中,SUV和MPV车型销量分别逆势增长11.69%和12.12%。2020年,集团在全国各大汽车集团年度产销规模排名提升至行业第四位,创集团近十年以来的最高排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