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乘完红旗H9和E-HS9,华系盖过合资车的证据找到了!

2021年03月29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中国实力,当你看到这4个大字时,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内心油然生出一种自豪感?诚然,中国的出口商品上印有的中国制造字样便是中国实力这4个字的一个最有力证明。说到中国出口商品,我们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中国的汽车制造行业,当然,最能够代表中国的车企便是红旗了。

2021年3月26日,红旗汽车在成都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试驾会,全程278公里且行驶路段路况比较复杂,其中涉及到城市、高速、乡道、山路等多种通过性比较差的路段,此次试驾会红旗品牌方一共提供了两款旗下的高端车型,它们分别是高端燃油汽车红旗H9(轿车)和高端纯电动汽车红旗E-HS9(SUV),如果要我用三个字来表达我对这两款车的感受,我只能说“高大上”。

国之骄傲 中国一汽

红旗E-HS9其豪华大气的外观,融合了许多中国特有的元素,高山飞瀑式的车头进气格栅,更是显示了我们中国特有的气势,其梦想之翼的前车头大灯也象征着红旗汽车时刻守护着祖国,而且你们注意观察,红旗汽车的前车头标志牌其中可是蕴含着五星红旗的韵味,另外,它的梦想之翼设计理念同时也向人们昭示了红旗汽车必定会为中国的大力发展保驾护航,毕竟中国人、一条心,而它的车头标志牌也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红旗H9这超炫酷与独特且极具辨识度的车尾灯,它不光采用了贯穿式的车尾灯设计,而且它还采用了一个半包围式的设计,它就像一个盾牌时刻守护着祖国,这应当也是红旗汽车如此设计其车尾灯的初衷,一方面不仅表达了中国一汽红旗的大气与中国科技的魅力,另一方面也表达中国一汽红旗永远以祖国为中心的决心。

接下来再说到我们此次的重点——驾乘感受

此次试乘我最开始乘坐的是红旗H9,当我坐进车内的那一刻起,我就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尊贵”的体验,后排的宽敞程度不用多说,没有丝毫的局促感,而且还有非常多的结余空间,再在后排的地上放一个大一点的背包都完全没有问题,如果当你感到累了、疲倦了,这款红旗H9甚至还能为你提供外面享受不到的至尊级待遇­——按摩。而且车内还配备有一个充电插座和两个USB充电口,当然,无线充电也自然不能少。

哦,对了,座椅除了能够提供按摩功能外,还能开启加热功能,那加热的效率是真的快,1分钟之内就能让你感受到这款红旗H9为你带来的温暖。

说完红旗H9,我们再来说说红旗E-HS9,这款纯电动SUV,内部空间和红旗H9一样,超级宽敞,甚至比红旗H9还要大,座椅的舒适程度不用我说,自然是非常的柔软。另外,在行驶的过程中,它不像其它燃油车一样,有发动机的轰鸣声,它非常的安静,而且你别看它如此大块,它行驶起来可是非常轻快的,感觉没有燃油车那么重,不仅如此,它车内的静谧性也非常的好,而且不论是红旗H9还是红旗E-HS9,它的车身都有一股独特的香味,非常好闻。

写在最后

有一说一,就算抛开红旗的情怀不谈,这两款车的实力在同级车中排名也是靠前的,当然不止是它这尊贵般的驾乘体验,还有它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