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售55.8万起 精简车型/换装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2021年03月29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9日,行车视线从路虎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5.80-69.80万元。新车外观依旧和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并且内饰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且3.0T车型换装了直列六缸发动机,融入了48V轻混系统。并且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80牛·米,而老款P380车型则不再推出。

外观上,新车外观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气舒展的线条是揽胜星脉最打的亮点,并且隐藏式门把手的配备也多了些许的上车仪式感。熠黑珍藏版车型拥有独特的黑色套件,在中网、轮圈、车顶等一些细节之处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看上去非常精致。新车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D全景影像(带“透视”)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并且熠黑珍藏版车型搭载了20英寸轮圈,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并且还针对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还进行了升级,UI设计更符合时下的审美标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eridian音响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座椅加热、车联网等配置。

动力上,新款路虎揽胜星脉250PS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而3.0T车型(340PS)搭载了一台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融入了48V轻混系统,扭矩相较老款车型上涨了30牛·米,匹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