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Yaris Cross预计9月欧洲上市,这车能不国产吗?

2021年03月29日 22:0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在 2020 年 4 月首发的全新小型运动SUV产品 Yaris Cross ,继 2020 年 8 月率先于日本市场推出后 ,原厂亦在近期预告欧规车型将在 2021 年第 2 季初开放新车受订,并在 9 月正式发表,且将首度带来强调越野风格的 Adventure 以及 Premiere 首发版车型,其中 Premiere 首发版仅提供上市首年预定贩售。

欧规 Yaris Cross Adventure 车型在延续基础的外观设定下,外观除了具备银色车顶架配置,前保杠及后保杠下方皆追加了银色护板的设定,同时在前保杠进气栅口亦具备银色饰板,足下并采用深灰色涂装的 18 吋铝圈。内饰配置上,Yaris Cross Adventure 车型则是以黑色钢琴饰板、黑色顶篷以及特殊的金色饰条,彰显内饰设计细节上的特色。

至于仅在新车上市首年推出的 Premiere 首发版车型,则是以 Adventure 车型为基础,进一步追加皮质座椅、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抬头显示器以及双色外观列为车型标配,具备了更为出色的车型配备设定。另外在动力配置上,欧规 Yaris Cross 则预计搭载 1.5 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配 AWD-i 智能型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兼具节能与多元路面对应的动力及底盘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