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价仅13.77万,性价比如此高的奔驰A级,谁不心动?

2021年03月30日 00:1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现在社会经济消费主力军逐渐年轻化,特别是在汽车行业中,很多年轻人买车讲究的都是一个词,那就是“合适”。的确,市面上的车多如牛毛,买什么样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否适合自己。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企更注重个性化的原因。随着汽车内部竞争越来越激烈,豪华品牌也开始在终端自降身价,加入这场争夺战。以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A级为例,它在终端的价格已经不到14万了。

其实价格来到这个级别,个人觉得这个市场已经是奔驰A级的天下了。试问这样的价格之下,还有哪一位合资品牌的选手能与之抗衡呢?毕竟只要这个标在这里,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是趋之若鹜。

的确,扪心自问,我们不论外观,先说说其他的硬件。例如车辆的空间。奔驰A级的车长超4.6米,轴距达到2789mm,相比起同样是紧凑级的其他车型,例如思域来说,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无论是独身主义的个人车辆,或者是家庭用户,都是完全足够的。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配置。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哪怕是入门款的车系,奔驰也是足够给面子的。拿入门版的车型来看,除了配有8气囊外,全系还带有被动行人保护以及主动刹车系统。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里,也是较为罕见的。内饰方面更是看得出奔驰的诚意:分段式电动天窗、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不仅将豪华感和运动气息凸显出来,还全面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但从这几点,奔驰A级就拿出了足够多的诚意来了。

我们再来说说动力,很多人诟病奔驰A级的动力过于弱。的确,除了最顶配的车型外,奔驰A级的其他车型均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163匹,峰值扭矩200/25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账目上数据的确不怎么样,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买车,有时候仅仅只是代步而已,并不需要驾驶着它去跨越山和大海,既然只是代步,这个动力,还是够用的。各位说呢?

最后回归到我们的价格上来,现在很多地区,奔驰A级都有很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推出,虽然指导价还是在21.18万,但是我们查询到,部分区域终端裸车价已经来到了13.77万,降幅高达7.41万。价格上的优惠再加上这高性价比的表现让很多年轻派的车主纷纷入手。如果对于动力并没有多大的要求,并且资金也在充足的情况下,入手奔驰A级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奔驰的品牌效应放在那里,在同等价位中倒也没有必要选择其他的合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