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要引进皮卡 2.4T+四驱 直接对标长城炮

2021年03月30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国,皮卡是一个特殊的品类。对于Ta各地都有太多限制,很多一二线城市中Ta都不能进入三环之内。可是,消费者也是真让不让人省心,就喜欢小众的产品,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开着别人都没有的车才显得自己够酷,所以2020年,长城炮成为了皮卡的年度销冠,一共卖出去了9万辆。要知道,Ta还是一个被限制的“家伙”。

看着长城炮的成功,眼红的可不在少数。比如长安就联合PSA出产了一款凯程F70,基本上和长城炮的定位相同。而福田也看到了商机,于是福田大将军来了,号称中国版本的福特猛禽。就连没有任何经验的吉利,都推出了远程FX的皮卡车型……天呢,这皮卡到底有多火,看得出来了吧?

可是上述这些产品,虽然“出生”的时候很凶猛,然而并没有撼动长城炮的地位。那么是不是真的就没有人能够和长城炮对抗呢?三菱表示,或许我可以!

广汽三菱在中国的标签一直都是SUV,可是就在前不久公布的2021年新车计划当中。他们表示已经引入了一款叫做L200的皮卡,会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首批进口量在3500台左右,售价预计将在22.98万到25.98万之间。

熟悉皮卡的小伙伴都会知道,这款车真的不是什么新物种,在海外已经上市多年,是一款全球化的车型。而这一次引进也没什么改变,外观和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菱越野车名为"Dynamic Shield"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正中间是三菱的logo,大灯比较狭长,但是前脸却显得特别硬派风格。这种风格和长城炮的敦厚不一样,所以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三菱的产品你千万不要期盼着Ta有什么精致的内饰,内饰超级简洁但是功能区划分倒是十分清楚。配置上搭载了变道辅助、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等配置,能有效提升驾驶员的安全和舒适性。这些基本都是现在车型的基本款,所以这一点上,三菱L200显然也不优于长城炮

但是,既然三菱决定试试,肯定就有试试的本钱,比如动力。L200配备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峰值扭矩是430N·m,还有一套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与第二代三菱帕杰罗同款。这套系统实际的工作状态和传动效率,甚至超过了某些全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样子不是作为抗衡的标准,内饰其实也并不起到决定性作用,反而是配置和动力才是选择的基本。配置上长城炮更牛,但是动力上显然L200更厉害,那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