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正式上市!售价15.39万-18.49万元!

2021年03月30日 00:51: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28日,广汽传祺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EMPOW55的中文名——影豹。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其内饰设计,并开启预售。

“影豹”是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首款新车,选择与以往不同的产品命名,是为了打造一种全新形象,为年轻赋能。官方宣称,其中“影”的寓意是急速飞驰的风影,灵动轻快的影迹,传递产品的运动感、战斗感;而“豹”则代表协调的比例,优美的线条,矫健的形态,犹如充满力量而蓄势待发的豹子。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影豹将会提供两种外观,其中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夸张的外观套件,尾部是双边共四出排气的设计,再加上战斗绿的主打色,看上去十分符合自己运动风格轿车的定位。

而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内敛、精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影豹的三围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了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时间经官方测试为6.9秒,其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