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提升 全新马自达2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2021年03月30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马自达2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而来,且在轴距、外观、内饰等方面将会有全面提升。

全新马自达2渲染图

现款马自达2是基于DJ平台打造而来,但由于马自达丰田有着技术合作关系,所以新款马自达2将基于丰田YARiS的架构打造。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全新丰田YARiS有着相似之处,但前脸造型更加偏向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狭长的前大灯加上大尺寸中网,令自身看上去更加凌厉。

全新马自达2效果图

从尾部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尾箱盖处贯穿的线条,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丰田YARiS的架构,未来新车将在尺寸方面进行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

虽然马自达丰田会共享相关技术,但是在传统燃油动力上,新款马自达2或将不会搭载YARiS上的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小排量发动机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带有SKYACTIV-X技术的1.5L直列三缸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