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替代燃油版 比亚迪唐DM-i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唐DM-i将于4月19日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换装为全新的1.5T插电式混动系统。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9.78-22.48万元。

新款比亚迪唐DM-i将延续Dragon Face理念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特别是前脸部分,夸张的横幅镀铬进气格栅视觉上显得非常有气势,整车线条锋利流畅,再搭配贯穿式尾灯组,视觉上极其富有运动感。

现款比亚迪唐DM车型

虽然新车内饰图片还未正式公布,但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区分。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DiLink 3.0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内包含全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电池部分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不同版本车型,可提供52km和112km两种续航车型,亏电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