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5英寸大屏+定速巡航,空间大颜值高,这台SUV诚意满满!

2021年03月30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的“Life In Motion 3.0”前脸设计,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我风格的演绎,呈现锋芒锐利的同时还坚持了一贯的运动化风格。前脸点阵式星河进气格栅夺人眼目,高能版顶配在前包围护板和侧裙处增加了红色饰条,以此来彰显车型身份。在全新“峰格”设计理念的加持下,颜值已不输豪华品牌。

奇瑞汽车-瑞虎5x

灯光方面,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使用卤素或LED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下方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条LED日间行车灯,放大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全系车型都配备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瑞虎5x强调线条上的舒展与表面的动态感,以此来突出整体的立体感,也将车身肌肉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整车形态更显饱满。尾部层次感也很强,双排气造型、高级熏黑尾灯是瑞虎系产品的传统风格,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更加时髦,成了尾部的另一亮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采用宽体环抱的布局形式,如游艇环抱式座舱一般。主题黑色的色调让内部氛围更显成熟稳重,但又不刻板压抑。全系均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GPS导航、车联网、多媒体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平底式设计,全系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中高配车型还使用皮质材质包裹。低配车型的仪表盘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则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可实现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等功能。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为织物、皮/织物混搭或仿皮材质包覆。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乘坐舒适度表现良好。乘坐空间上,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的上优秀,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来扩充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2020款瑞虎5X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高能版 1.5T CVT高能3号

2020款瑞虎5x还是很有诚意的,它不仅带来了更加精致和更有质感的外观、内饰,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虽然它没有强悍的性能和独特的驾控感受,但这辆车更像是暖男,在日常使用中会让你感受到它的贴心而喜欢上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家用车,这些就足够了。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CVT高能3号,高能版更加适合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而在高能版的四款车型中,如果您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不感兴趣,那么高能3号可以说是各方面配置最为均衡的车型,实用性、安全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舒适性配置也比较全面。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有近1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国品牌小型SUV,瑞虎5x是一款值得去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