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又黄了!空气质量预警有艾瑞泽5 PLUS在就不怕

2021年03月30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来,全国各处受狂躁的“沙尘风暴”影响,上空再现“蓝太阳”,这是因为空气中灰尘、水滴和来自污染的颗粒遮天蔽日让光的散射方式发生变化所至。面对恶劣的天气,想要让出行从容又安心,你绝对少不了一款拥有超五星健康防护的“极智”座驾为自己护航。而对于酷爱个性,又讲求出行格调和“品价比”的年轻人来说,依托奇瑞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和23年正向研发体系打造的艾瑞泽5 PLUS,也将是你无惧坏天气,轻松出行的“最强保镖”。

超五星健康防护保障出行,越级配置畅享超满分舒适

为了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健康质量,艾瑞泽5 PLUS特别配备了“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绝佳的过滤能力堪称车轮上的“N95口罩”;强大的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亦能产生大量负离子和微量臭氧,主动出击去除过敏源灭杀细菌,并通过制造出的活性氧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此外,艾瑞泽5 PLUS还搭载了自清洁功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为你的出行带来超五星品质的健康安全防护。

作为奇瑞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5 PLUS不仅拥有来自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的Buff加持,还有着诸多越级配置让你畅享超满分的舒适和价值满足。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一代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且拥有根据光线强弱可自动点亮或熄灭的自动大灯;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让座舱科技范儿十足,而360°全景倒车影像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也能让你体验到越级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此外,你还可以用10万以内的价格,即享受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器,以及堪比豪华品牌高档感的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等壕气配置,豪华感触堪称同阶车型排头兵。

科技“玩的酷”,高品质全球车让你智享快意人生

作为基于奇瑞全球化顶尖设计打造的“大单品”家轿,艾瑞泽系列车型至今已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0万用户。不仅粉丝基数庞大,其还在被誉为汽车界“奥斯卡奖”的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两项排名均位列中国品牌第一。作为一款面向世界的高品质“全球车”,艾瑞泽5 PLUS创新性使用了双前脸设计,一个风雅俊逸,一个潮酷运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出色的外观设计之外,奇瑞还为艾瑞泽5 PLUS赋予了强大的智能科技,让你在日常出行中秒变“老司机”。其搭载了涵盖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等多达13项,具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I大脑”可实现短时间控制车辆或矫正错误操作的能力,极为炫酷和实用。此外,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远程车辆操控和自然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其可以精准识别46种方言,并用毫秒级速度响应你的指令。

作为一款品质“靠得住”,科技“玩得酷”的爆款潮车,艾瑞泽5 PLUS不光具有坚实的品质和良好的粉丝口碑,还可以为你带来超越10万元级家轿的越级价值享受。如今,这款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的全球品质优选家轿不仅承诺“发动机终身质保”,还在3月31日之前,开启了买车必送价值950元的交强险福利,心动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下单了,仅余三天,机不可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