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说:传祺影豹和福特领裕能不能引爆市场?

2021年03月30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铃福特领裕指导价18.98万元起

3月28日,江铃福特全新中大型SUV:领裕正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格,为18.98-21.9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预计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交付,具体售价请看下面表格。

江铃福特领裕的定位是中大型SUV,这次上市的3款车型都是采用6座布局,预计后续还将会有5座以及7座版推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毕竟这么庞大的体现,不推出7座版就可惜啦。

作为一台6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自然是双独立设计,领裕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兼具多功能、个性化及大空间。

领裕的车身尺寸介于锐界跟探险者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达到了2865mm,在尺寸上以及全面超越广汽丰田汉兰达,与别克昂科旗更为接近。

值得一提的是,领裕配备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搭载了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具备智能双区高识别语音控制、海量腾讯生态应用、更是首发车道级精准AR导航,支持HiCar、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

动力方面,搭载福特性能强劲的2.0T 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60牛·米,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组动力配置在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EMPOW55定名为:影豹

3月28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了此前代号为EMPOW55的车型定名为:影豹,这款新车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并正式公布内饰设计。

听到影豹这个名字我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引爆,难道广汽传祺想用这款车来引爆国内运动型轿车的市场?

根据官方信息,影豹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运动轿车,充分诠释了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在活力、年轻化方面的进化,两降三升(降车高、短前悬、升轴距、加大轮距、 增大车宽)及0.26超低风阻,在打造年轻运动时尚造型的同时,给予驾驶者更好的动力性能和驾控体验。

另外,整车车高相比上一代同级车型降低46mm,在确保整车离地间隙不下降,乘员舱空间不减小,并保证更高级别碰撞要求前提下,压缩地板结构空间,尽量降低门槛和纵梁高度,压薄油箱,使得整车质心向下移动,整车高宽比同级车型最低,达到0.78,让整车更低趴、更具运动风。

结合此前的消息,影豹将搭载广汽传祺钜浪动力系统和ADiGO智驾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会进入7秒以内,值得年轻消费者期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