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揽月最终命运如何?

2021年03月30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先来看一下奇瑞星途的整体销量数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看看WEY领克的数据,奇瑞星途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吧。

去年一整年也才卖出去了18000多辆,那么星途揽月能助力奇瑞星途销量的崛起吗?或者说星途揽月月销能卖出去多少辆呢?当看完长安UNI-K、吉利星越L、WEY摩卡和星途揽月的对比之后,可能星途揽月又将会成为炮灰了,综合对比下来星途揽月性价比还真的差点诚意,那月销估计最多超不过三位数吧。

先来看看尺寸的对比,因为星途揽月定位为中大型7座SUV,所以尺寸上有一些优势,星途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对比长安UNI-K和吉利星越L优势明显,不过对比WEY摩卡二者算是半斤八两吧。

动力方面,2.0T版本的星途揽月在数据参数上面也对其他三款车型实现了碾压,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而且市场上其实奇瑞的数据虚标的也不太严重,大家对奇瑞的发动机还是比较认可的。当然了这个发动机也直接让星途揽月的价格达到了18.89万,这样的话落地20多万,这也很难让星途揽月和其他三款车竞争了,毕竟价格劣势有点明显。

除了发动机之外,在变速箱层面星途揽月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UNI-K是爱信8AT、摩卡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让星途揽月的劣势进一步彰显。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奇瑞会给这么大一车配上个这么小的轮胎,都这么大车了配一双大鞋子不好吗?

总的来说对比长安UNI-K、WEY摩卡和吉利星越L,星途揽月的性价比要更低一些,而伴随着三款竞争对手的上市,星途揽月的日子或许会更加难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