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优惠7.3万元,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老司机带您一探究竟!

2021年03月30日 12:53: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最近有一位网友向笔者咨询,自己手头上大概有20万元预算,想购买一辆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究竟哪个品牌哪款车型最好,笔者再查阅资料和时下行情给了他最好的选择!

作为豪华品牌的“老大”,不得不把奔驰A级放在推荐车型的第一位,最近笔者获得消息,在临近改款前夕,2020款奔驰A级有着不小的优惠,新车指导价为21.18-29.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涵盖了不同的配置与不同的驱动模式,目前北京地区整车优惠高达5.5-7.3万元,“20万买奔驰”似乎不再是年轻人的幻想!

关于具体的车型,笔者最推荐的是2020款 改款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指导价为24.98万元,优惠后售价仅为17.78万元,全款落地后价格也不超20万元,还能留下一些预算选配个性化配置。

标准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拥有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分段式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屏、全LED大灯、全车车窗一件升降等功能,动力表现也较为折中,算是年轻消费者性价比最高的首选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