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黑化”套件 2021款揽胜星脉售55.80万起

2021年03月30日 14:04: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路虎汽车2021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5.80-69.80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星脉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大灯组改用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并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配合更凌厉的黑色下保险杠,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主打高端体验的豪华SUV,新车依旧采用可伸缩门把手、隐藏式排气、悬浮式车顶等前卫设计,平直的线条勾勒依旧别具一格,在同类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揽胜星脉还首次提供熠黑珍藏版可选,其在普通款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黑化”元素,包括进气格栅、多辐式轮圈、双色车身等细节均有专属黑色套件,进一步彰显战斗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现款T形中控布局的同时在细节上也有所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拨动式电子挡杆,并配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配合最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将带来更智能化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中低配的250PS版本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而340PS版本则配备了Ingenium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老款为V6引擎),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且配有48V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除此之外,四驱系统、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后桥差速锁等硬货也不会缺席,但部分配置为选装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