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直列六缸引擎 新款路虎发现售68.98万元起

2021年03月30日 14:20: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路虎汽车2021款发现5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8.98-83.7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年底改款,新款发现5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大灯的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凌厉、前卫,同时前保险杠加入更多黑色烤漆面板,细节更时尚精致。

从侧面看,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依旧得以保留,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毂也十分霸气。跟前脸一样,新车尾灯也加入更多熏黑元素,进一步彰显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的家族式中控布局,黑/白搭配的颜色加上银色金属条装饰,营造出更高端豪华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最新样式的拨动式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在14英寸的中控屏中融入了最新的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其交互体验相比老款会有进一步升级。除此之外,包括无线充电、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盲点辅助、倒车广角监测、车尾碰撞预警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自适应巡航功能除了顶配外,在其他车款上均为选装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360马力,且3.0T版本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标配带双速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后桥差速锁。底盘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布局,且标配可调高度/软硬的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