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山开山,遇水劈水,打破无限不可能,丰田LC79改装6X6鉴赏!

2021年03月30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兰德酷路泽系列是丰田公司从二战时期开始着手研究,再到给美国威利斯吉普车做代工厂,经历了近百年的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为无数越野粉丝心中“神”一样的地位,从而有了那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在兰德酷路泽系列最成功的车款无非是LC70系列,然而在“越野圣地”的澳洲,有一位老板由于不满足自己丰田越野车的性能,决定推出了丰田LC70系列的改装件品牌,后命名为ARB,这个品牌也是越野改装界里“扛把子”的存在。

然而国外改装厂在ARB改装的2019年兰德酷路泽LC79越野车基础上改装成6X6皮卡车型,使他具有更强大的装载能力,也让整台车在气质上有所提升。也为SUV车型改换皮卡车型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次改装基础车型使用的兰德酷路泽LC79车型,LC70系列车款在世界越野车排行里也是非常有地位的,并且使用最可靠的机械四驱系统。LC70系列最早在1984年开始生产,从那时起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慢慢进入越野爱好者的视线,并收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外观方面,可以直观的看到,车头部分改装ARB的牛栏前杠,并配备了WARN XD-S 9500绞盘,可以轻松帮助车辆脱困,从而增加了越野能力和车头刚性。在车顶部分加装了从车侧翼子板延伸出来的涉水喉,虽然图片上车身安装集沙杯,但是可以轻松更换涉水喉等多种配件,这部分的改装既可以增加车辆涉水能力,又可以保证发动机进气的通畅。

车身侧面,可以轻松看出此次改装后的车型为皮卡车型,在保证装载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通过性和可玩性。因为他的装载能力,如果车队穿越,或者野外露营的时候可以轻松放置随车装备,可以最大化的使用整车空间。

底盘改装是考验越野能力的标准之一,改装后的车型使用了GME TX350 UHF的2英寸升高配件,在保证车身稳定性的同时,做到了最大化的升高,从而保证了车辆在丛林或者无人区时的车辆底盘通过能力。

轮胎作为直接与地面接触部分,此次轮胎使用了米奇·汤姆森的AT P3轮胎,让整台车可以兼顾城市和越野能力,让整台车可以兼顾更多路况和使用情况。

此次基础车型发动机代号为1-HZ 4.2L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经过改装之后,为4.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可靠性和马力上有所提升,并在3400rpm时爆发最大功率151KW,32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430NM。

附录:改装清单

水滴观点:改装后可以兼顾更多路况,让整体的性能做到最佳,既有了丰田强悍的机械四驱,还多了一些装载能力,而且改装件的选择也很考究,毕竟在越野爱好“圣地”的澳洲,越野改装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这种改装依旧不常见。如果您有200万会选择这样的改装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水滴汽车一起发现更多车改案例。

文/杨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