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起点、新形象、新服务,成都蓝海比亚迪重装开业

2021年03月30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3月28日,蓝海比亚迪重装开业典礼暨秦PLUS DM-i发布会盛典活动在成都礼成。比亚迪集团领导,以及保险公司、金融公司等合作伙伴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还邀约了成都各大媒体及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成都蓝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茂春张总经理上台致辞中讲到,蓝海比亚迪在未来,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服务与大家见面,为消费者带来绿色舒适的畅享旅途体验,更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启迪未来,创造辉煌。

正是其高品质产品和“客户服务满意”的中心理念,才使得成都蓝海比亚迪一路迅猛发展。未来,蓝海比亚迪愿为新能源汽车的“布道者”,践行着对新能源事业的绿色梦想的追求,以“恒者远行、思者常新”的态度,将一如既往地为创造发展生生不息,为新能源事业奉献光热!

秦PLUS DM-i作为比亚迪2021年的首款力作,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为核心,创新定义“以电为主”混动技术,解决了亏电油耗高动力不足的插混通病短板,采用全球首创脉冲自加热和全球领先冷媒直冷技术,实现超长寿命和可靠安全双保障,解除新能源用户的一大后顾之忧。更以亏电状态下百公里3.8L,仅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的超低油耗,成为新车型的绝对优势,彰显了我们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实力。

秦PLUS DM-i亮相之后,迅速吸引了许多用户围观咨询,其中不乏当场下单购车者,这不仅证明了其出色的产品硬实力,也让人对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蓝海比亚迪矢志为每个家庭带来值得信赖的好车,相信未来,蓝海比亚迪在国内汽车市场,一定能凭借自己的真诚和实力全速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