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翻身了?领欲空间比汉兰达还大,动力更惊艳

2021年03月30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福特在SUV和皮卡领域造诣颇深,长安福特的锐际等车型更是成绩赫赫,此时,江铃福特也推出了一款走辆车型,外观空间动力上市惊艳,很有可能成为黑马车型。

领欲沿袭了福特家族新款设计语言,在外观整体比较厚重敦实的基础上,多了一丝运动的感觉。领欲这个大家伙长度4905Mm,轴距达到了2865mm,比爆款汉兰达空间还大。车内采用6座独立布局,中间座椅还配置独立的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这样的配置使得同级别车型里优势明显,出类拔错。三代同堂都可以装得下,会深得家庭用户喜欢。

安全和品质方面更是出彩,轮胎采用了马牌轮胎,注重隔音静音,使得整个车的品质有所提升,整车标配7个安全气囊,标配1500MPA高强度泵港,第三排侧气帘,配置相当丰富,而且提升品质感。

说到品质,它是驾驶过程中更加舒服,加上强劲的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千瓦 ,最大马力360牛米,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信会有不少人等着试驾。

外观也更加动感,年轻化,年轻的群体更容易接受,前进气格珊的设计采用大片的黑色熏黑处理,两边大灯分体设计,加上大的车身,给人的感觉特别稳重,内饰也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除了车机互联的基础功能,还搭载了腾迅AR实景导航。

在配置上,领欲有许多亮眼的功能。产品力有所提升,但依然有网友吐嘈说没有四驱等,那么你觉得他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