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或填电动系列?全新奔驰EQS内饰曝光,中控满是屏幕

2021年03月30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奔驰EQS的一张内饰官图在外网提前被曝光,通过这张官图能够看出,新车的内饰非常的炫酷,科幻的内饰设计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体验。作为奔驰的纯电动旗舰级轿车,EQS对于奔驰甚至整个电动车行业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从全新奔驰S级内饰能够看出,在科技化、数字化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奔驰EQS在科技化层面将会进一步提升,全新的液晶仪表、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不仅拥有极佳的视觉感受(比如裸眼3D仪表),在使用层面更加方便。奔驰EQS还在副驾驶前方也增加了一块专属的屏幕,为副驾驶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体验。

奔驰EQS是奔驰EVA纯电动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它在设计上也与奔驰现有车型有所差异,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同时轴距相对车身更加修长,不要认为奔驰EQS是奔驰S的“油改电”,这是一台实实在在的电动车。

奔驰EQS的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而是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轿跑设计,并且将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其前脸采用全封闭中网设计,两侧则是奔驰最新的偏三角形造型轮廓,侧面的线条并不像奔驰的传统造型,车窗附近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的对称,并且由于是纯电车型,所以车轮都非常靠近四角。车头车尾比较短,提供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车尾可以看到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使用了5个独立灯光布局,辨识度挺高。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正式确认EQS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700公里,另外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推测,奔驰EQS可以在26分钟内补充53kWh的电能并达到总电量的84%,因此车辆的电池净容量约为97kWh左右,而考虑到电池组应该还有未使用的余量,因此EQS的电池总容量可能达到110kWh。据悉,奔驰EQS将在德国斯图加特海德芬根工厂生产,还会针对奔驰EQS车型在后续推出AMG高性能版本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