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0万出头,“会玩”的AION Y都说值?

2021年03月30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可能这回卖得过广汽埃安就剩比亚迪了。只发布了预售价大家却已经大呼“超值”,说的是预售价为10.59-14.99万元的广汽埃安AION Y。所以到底值在哪?分析一下。

弹匣电池

弹匣电池顾名思义就是将电池放在一个个形似弹匣的安全舱里面,而这么做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安全。

让电池更加稳定、隔热更好、降温更迅速、智能全时管控……这套技术补齐了三元锂电池的短板。此前弹匣电池已经通过了针刺热扩散试验,结果是只短暂冒烟并无起火或爆炸等失控现象。

而AION Y则是应用弹匣电池的广汽埃安的第一款车。

有5G,可以拍抖音

大屏(14.6英寸)必须有,而且车内外都有摄像头,语音控制就能录制视频,然后5G传送,可以即时发布到抖音等各大平台。

接近MPV的大空间

AION Y轴距不算长,2750mm,但基本上都用在了后排,虽然定位是SUV,而实际上已经接近MPV的空间设计了。

可以识别你的情绪或动作

如果今天上车你样子乐开了花,AION Y可能就给你来一首《好运来》;如果你抽烟,它就会自动打开车窗……这就是AION Y上面搭载的情绪姿态自主识别,如果中控再弄个像蔚来那样的模拟机器人进行交互,就更有意思了。

最后回归到价格。单看续航里程可能也只是平均水准,但同时AION Y又给了这么多功能配置,再结合10万出头的价格,已经算很有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