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化新阶段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在印尼发布

2021年03月30日 15:42: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尼雅加达发布五菱全球银标及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其中,该车7座版车型售价368,500,000印尼盾起(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

2015年8月,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工厂,2017年推出了首款五菱红标产品Confero S。此后,并推出了Cortez CT、Formo和Almaz系列车型。而今,五菱全球银标与WULING Almaz RS亮相印尼雅加达,代表着上汽通用五菱国际化战略,以及在产品与服务上对智能科技与技术创新的追求。

WULING Almaz RS定位为智能数字汽车,搭载上汽通用五菱与Cerence联合打造的全球首个印尼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印尼自然语音交互,极大地提升了车载交互的安全性与智能体验。因此,还获得了2019 Apresiasi Inovasi科技大奖。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提前热车开启空调,在驾驶中只需一声“Halo Wuling”就能唤醒WIND,通过印尼语音控制车窗、调整温度、开启导航、收发信息及启动车载娱乐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辅助驾驶系统ADAS,实现车辆智能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及智能灯光四大类共计1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