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i上海车展上市 搭刀片电池

2021年03月30日 15:42: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比亚迪唐 DM-i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比亚迪自主开发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并提供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总续航里程可达1050公里。

比亚迪 唐DM

在售比亚迪唐DM外观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i延续了在售比亚迪唐DM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与比亚迪唐DM最大的不同是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及续航里程。

在售比亚迪唐DM内饰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DM-i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并且采用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提供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亏电工况下油耗分别为5.3升/百公里和5.5升/百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