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路虎发现上市 售价68.98-83.78万元

2021年03月3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路虎官网获悉,2021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83.7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有小幅度调整,同时也对内部配置也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路虎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针对LED大灯组内部做出了调整,日间行车灯带变为一体式设计,使得样式更加精致。同时,位于包围两侧的散热口增添了黑色的横幅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合20英寸熏黑五幅式轮毂设计,运动感爆棚。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6/2073/1888mm,轴距则是2923mm,预计新款车型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尾部方面,LED灯组造型变得更为扁平,灯光样式非常精致,十分符合当下的审美。并且独特的车牌架造型得到保留,看上去十分个性,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按键采用了触摸方式,此外全液晶仪表配合11.4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氛围的营造非常浓郁。此外,新车集成了最新的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出色的界面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盲点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的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60马力,并且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