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的雅力士 丰田Yaris Cross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30日 16:3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丰田Yaris Cross车型官图。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头灯和尾灯采用LED光源,纤细的灯带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加细腻。据悉,该车采用了丰田新型GA-B平台打造,将于年内与新一代Yaris共同生产。动力方面,Yaris Cross搭载的是1.5L混动系统+E-CVT变速箱组合。

丰田Yaris Cross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该车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辅以上方LED灯眉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底部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银色饰板,同时两侧LED雾灯的加入让该车显得更加运动。

Yaris Cross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侧窗周围及车顶采用熏黑处理,非常时尚。新车尾部最明显的特征当属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后包围大面积黑色涂装搭配银色护板和隐藏式排气,使得该车整体感较强。Yaris Cross尾箱可提供灵活的地板隔间,隔板可以一分为二提供更大的空间和地板下的存储区域。另外,行李箱还配备了新的伸缩带,可固定物品并在行驶过程中阻止物品移位。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Yaris Cross轴距与新款Yaris掀背车相同,均为2,560毫米;但整体长度增加了240毫米,前/后悬臂分别增加了60毫米和180毫米,从而确保更多的内部空间。另外,该车离地间隙比新款Yaris掀背车高30毫米,宽度为20毫米。

内饰方面,丰田Yaris Cross采用棕/黑混搭配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使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该车中控台区域层次分明,中间彩色触控屏集成导航及娱乐系统功能,下方空调控制按键布局清晰。另外,该车门把手处、腿部和挡把前方储物格均带有蓝色灯光,夜间点亮后非常炫酷。

配置方面,Yaris Cross带有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是首批使用丰田最新1.5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5L三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40%,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6hp。排放方面,前驱版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从90g/km以下开始,而AWD-i版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00g/km以下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