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8旅行版曝光!最美旅行车称号实锤,奥迪A3都不香了

2021年03月30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起瓦罐,很多人都会想到奥迪的A6 ALLROAD,或是奔驰C200旅行版,再或者是刚刚上市不久的CC猎装版,但提起标致的话,或许很多人都会打一个问题,标致和瓦罐有什么关系呢?事实上标致一些车型在海外一直推出有旅行版,只是这类车型在国内并不是那么受欢迎,所以引入较少。

在前不久全新308实车下线后,新一代308的旅行版本308SW也被海外媒体曝光。从图片来看,308SW与普通版本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前脸中网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设计,且车标为最新样式,中网和大灯相组合,深邃而锐利,再加上旁边的“獠牙”让前脸看起来还真有点像一头凶猛的狮子一样。

侧面基本就是在两厢版本的基础之上做了一个延长,线条流畅干练,车身看起来更修长一些,且加高了尾箱之后,后备箱的装载容量无疑也会更大。而车尾的尾灯则使用了极为细长的设计,配合中间的黑色饰条,下方凹凸有致的处理,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内饰目前并未曝光图片,不过应该是与普通版本相差不大。普通版本采用了标致独有的法式风格设计,内饰的线条棱角分明,战斗氛围营造得相当不错,且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操作屏幕也极具科技与未来感。

308SW的设计可以说是它的一大亮点,外观上非常有法式的浪漫,而且内饰又有着比较出色的战斗气息,这套设计很容易拿捏住年轻人的内心,称之为最美旅行车也丝毫不为过,即便是新款奥迪A3两厢在其面前,估计也不香了。不过标致在近几年国内市场的销量并不是那么出色,尽管车型设计一直在更新换代,但似乎市场并没有太多人来买账,这让标致进入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了。

而且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308SW的生存空间并不是太多,像如今的卡罗拉、福克斯和明锐等车型均推出了旅行版,另外最主要的就是国内对旅行版车型的需求量并不是太多。在越来越多车型刮分有限的市场份额这样的背景之下,标致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虽然汽车市场的多元化发展是比较重要的,但是也需要看一下当前的市场发展状态,如今在需求量并没有得到明显增长的情况下,如果引入308SW,不知道对车企来说是否是明智之举呢?话说你们希望它引入国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