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脸上车不是事儿,长安欧尚X7 Geeker开启预售,仅11.59万元!

2021年03月30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何为“极客”?他们是一群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意义的人。他们是尝鲜主义者,推崇化繁为简,相信科技的力量并追求产品美学。那么,怎样的一款车才能更好的满足极客们的需求呢?这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给出了答案。

3月30日,长安欧尚X7序列下的全新智能SUV——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9万元,并推出了6年12次免费保养等四大Geeker上新礼包,开启了汽车人脸智控时代。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人脸智控赋能车生活

相信很多消费者开车时都遇到过这样场景:开车忘带钥匙、上车弯腰屈膝、登录车机,输入密码耽搁半天等尴尬,难免会影响用车的体验感。如今,这些都不是件闹事儿。

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搭载了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当车辆在闭锁、熄火状态,车主按压门把手即激活人脸识别功能。以后刷脸上车更加便捷,没有钥匙又何妨?

刷脸上车仅仅是第一步,上车后,你会发现Geeker更贴心。当车主刷脸开门后,座椅便会自动向后让出距离,方便车主轻松上车,并自动调节座椅到车主熟悉的位置,这就是座椅礼让功能。而刷脸登录和刷脸启动功能的配备,登录车机系统以及启动车辆也能直接刷脸操作,操作体验感直线拉升。

不仅如此,在某些特定场景下,长安欧尚X7 Geeker还能充当“好帮手”这个角色。当你开车想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只需在摄像头前摆出手势即可。当识别到你疲劳驾驶时,Geeker会通过仪表盘信息、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醒,并开启语音聊天服务。当困了想要休息时,车辆会根据人脸记忆自动调节座椅到最佳睡姿,再配合行业首创的太空逍遥椅,那是相当的舒服。

智能互联更好用

除了前面提到的硬核科技外,在智能互联方面,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也有自己独到之处。新车配备了同级独有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可语音控制导航、听歌、车窗、空调等多个功能,诸如方言、长短句等都可以听懂。而1.2GHZ车机芯片的搭载,则让整个车机系统运行更加顺畅,可实现1秒联网、1秒导航回家、1秒人脸识别,反应速度非常之快。此外,Geeker还融合了150多种高频生活场景,一句“小欧你在哪?”,车辆马上闪灯鸣笛提示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美好。

宝藏车型,值得细品

长安欧尚X7 Geeker继承了长安欧尚X7的六大当红产品实力,基于“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在同级中妥妥的焦点。2780mm超长轴距,带来了舒适的驾乘空间;高强钢环形车身、胎压监测、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顺风耳”远程语音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加持,堪称汽车圈的小米。

蓝鲸1.5TGDI+7DCT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31kW,性能数据已经远超同级竞品。可以说,长安欧尚X7 Geeker就是一款值得消费者细品的宝藏车型。

《车壹圈》认为,长安欧尚X7 Geeker的到来,进一步强化了长安欧尚X7这款单品在10万级SUV市场话语权。新车将智能科技融入到产品设计,有效的解决用户用车生活场景中的痛点,与现有竞品产生明显区隔,直接切入到“极客”这一圈层,这对于进一步提升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形象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未来,相信在新车的助力下,长安欧尚汽车将实现销量与品牌向上的双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