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长安欧尚X7又推新车,不到12万能买到啥?

2021年03月30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10多万就能买到人脸识别+AI交互,长安欧尚X7 Geeker开启预售

3月30日,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1款车型,预售11.59万元。这款车最大变化在配置部分,将搭载同级独有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OTA升级、360°全景影像+云后视仪、1.2GHZ车机芯片等。配备人机AI交互能力,能实现超过20种方言语义识别和智慧场景长短句辨识,车里的语音控制包括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功能。除此之外,造型和动力没啥变化,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78马力的1.5T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新款奔驰E级标轴版上市:E 260涨价4千/没有推出1.5T

3月30日,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运动版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44.28-52.88万元。从售价角度看,两款E 260车型比现款贵了4000元,E 300车型价格不变。除此之外最大变化就是动力部分,E 260车型取消1.5T轻混动力,换装197马力2.0T低功率发动机。E 300车型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9AT变速箱。配置层面,升级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E 260 豪华型运动版增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选装。E 300运动版增加语音空调控制功能。(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荣威RX3 PRO上市:起步价不到7.6万/标配大屏+天窗

3月30日,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7.58-9.68万元。它可以看作荣威RX3的改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上更年轻,前脸用上全新分层式格栅、新样式大灯组、新狮标,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大屏、1.19㎡全景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安全性也更强,标配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程序、VD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3L。(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特斯拉第二代家充桩降价1千,但线缆超过40米要收费

特斯拉经常对自己的产品进行调价,除了旗下电动车,它还对充电桩进行调价。近日我们从官网了解到,特斯拉对第二代家充桩售价进行了调整,由之前7000元下调到6000元,相比之前降价1000元,这个家庭充电服务包将包含1台二代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充电线缆基础安装、4年充电桩设备质保、2年安装工程质保、无法安装/全额退款等服务。如果该充电线缆超过40米,将收取每米70元费用。(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